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皇城镇倡新时代婚育文化,助家庭和谐幸福

发布时间: 2023-06-02 10:13 来源: 肃南县皇城镇 作者: 廉海娇 背景色:

为庆祝中国计生协成立43周年纪念日计生协第25“会员活动日”,近日,皇城镇卫健办、计生协联合镇民政办、卫生院在文化广场开展以“倡新时代婚育文化,助家庭和谐幸福”为主题“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镇计生协采用悬挂主题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品宣传册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健康生活理念、普及适龄婚育、宣传全面开放三孩政策等新型婚育文化知识,倡导广大家庭树立适龄婚育、夫妻共担育儿责任、破除高价彩礼、孝老敬亲等科学文明的新型婚育文化理念,培育良好家风,树立家庭责任意识,提升家庭幸福感,营造和谐家庭氛围。

此次活动全面宣传了新时代婚育文化以及各类卫生健康新政策,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充分发挥了协会成员带头、宣传、服务、监督、交流的职能作用,使卫生健康政策和科学知识得到了进一步普及。皇城镇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且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更好地宣传新型婚育观念,筑起婚育文明的坚强基石,构建新时代婚育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