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大河乡奏响新时代文明实践“主旋律” 助力政策理论宣讲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 2023-03-29 10:57 来源: 文明肃南 作者: 雷蕾 背景色:

为有力推动党的政策理论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近日,肃南县大河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党的政策理论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紧扣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接地气”的宣讲方式,结合生动的党史故事、身边典型案例,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等内容。同时,深入解读民生保障、移风易俗、产业发展、基层治理等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内容,推动党的政策理论和路线方针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打通宣传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让宣讲“活”起来、“动”起来、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下一步,该乡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理论宣讲活动,通过组织百姓宣讲团和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相结合的方式,把“话筒”交给基层党员干部,把群众变成宣讲主角,奏响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