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明花乡集中学习《甘肃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发布时间: 2023-02-17 09:13 来源: 明花乡 作者: 王凯玥 背景色: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和促进文明行为,提升干部文明素质近日,明花乡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甘肃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切实做到对《条例》学以致用。

会上,干部职工逐条学习甘肃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相关内容,并对条例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要求大家,要将条例精神贯彻工作始终,要从小事做起,从岗位职责做起,在工作中不断规范文明行为,不断提升自身文明素养,争做文明条例宣传员、践行者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甘肃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内容,全面提升自身文明精神素养,影响和带动身边群众,从自身做起,告别生活陋习,从点滴践行,传递正能量,努力在践行精神文明活动中走前头、做表率,为构建文明、绿色、和谐的明花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