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马蹄藏族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党的惠民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2-14 14:34 来源: 马蹄藏族乡 作者: 张哲 背景色:

为进一步加大各项惠民政策宣传力度,扎实做好宣讲工作,让党的政策深入人心,提高群众对各项惠民政策的知晓率,近日,马蹄藏族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积极开展“党的惠民政策宣讲”活动,组织宣讲队伍,结合农牧民群众生产生活和思想实际,及时解决干部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和实践中遇到的困惑。

宣讲现场,志愿者用通俗易懂、贴近生活的语言详细讲解医保、临时救助、低保等民政惠民政策知识,让干部群众对惠民政策的办理和申请流程有了更细致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活动,对政策补助范围、申办条件有了更清晰的认知,今后,要把这些惠民政策宣传好、落实好,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下一步,马蹄乡将继续结合农牧民群众自身实际,深耕民生服务领域,积极构建多层次、全方位、多形式的“大宣讲”格局,按照面向基层全覆盖的宣讲要求,多主题、多层次、多形式地保障惠民政策宣讲工作开展常态化,真正让困难群众理解到惠在何处、惠从何来,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为建设幸福美好魅力藏乡打牢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