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肃南县白银蒙古族乡扎实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8-01 08:45 来源: 白银乡 作者: 赵海英 背景色:

为做好整治非法集资专项工作,进一步完善监测预警、案件处置、宣传教育等工作机制,建立健全防打结合、打早打小、综合施策、标本兼治的综合治理长效机制,近日,肃南县白银蒙古族乡全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该乡通过在醒目位置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对过往居民发放防金融诈骗小知识、非法集资、如何识别正规金融机构等宣传资料,为群众现场解答“套路贷”“汽车贷”“校园贷”、金融诈骗等金融领域相关方面的内容。

此次宣传系列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摆放展板4块,悬挂横幅1条,解答群众咨询80余人次,让更多的群众了解非法集资活动的相关知识,教育群众自觉抵制非法集资,增强了公民的风险意识和辨别能力,认清了非法集资的危害性,从源头治理非法集资滋生和蔓延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