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张掖市生态环境局肃南分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努力绘就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肃南

发布时间: 2022-12-12 09:48 来源: 张掖市生态环境局肃南分局 作者: 钟进翔 背景色:

张掖市生态环境局肃南分局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线上线下,将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多形式、全方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张掖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线上答题知识竞赛上线后,分局动员全体干部职工每天至少完成一次答题,并将学习情况与年底评先挂钩,同部署同落实。同时,分局党支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党组成员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党员领导干部深入研讨交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生态环境保护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是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航标灯塔,把稳政治方向,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政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二是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行动指南,抓好主责主业。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突出重点,综合施策,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对标对表,对全年工作任务查漏补缺,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三是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标尺,强化作风建设。持续深化生态环境专项整治,扎实开展机关作风建设,认真查摆问题,坚持立行立改,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新征程呼唤新担当,新使命激励新作为。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按照党的二十大部署,牢记初心使命,锤炼担当实干的真本领,努力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肃南贡献更大力量。

“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将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使命任务。我们将从水、气、土、固废等方面加强排查整治,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让肃南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努力绘就美丽中国的肃南画卷。”张掖市生态环境局肃南分局党组书记、局长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