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肃南县自然资源局皇城自然资源所深入辖区开展草畜平衡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0-17 16:34 来源: 肃南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 贺帆 背景色:

保障皇城镇草原生态环境的可持续利用,按照新一轮草畜平衡核定公告,完成草畜平衡区牧户牲畜清查摸底。近日,肃南县自然资源局皇城自然资源所在辖区内进行草畜平衡监管摸排工作。

该所通过各农牧村微信群、进入重点区域入户核查等方式,进一步加强禁草畜平衡工作的宣传,让农牧民深刻了解并弄懂草畜平衡对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提高农牧民群众思想认识,要求牧户坚决做到对划定的草畜平衡区域要明晰,消除偷牧、抢牧的侥幸心理,形成全民关心、支持、参与生态保护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该所将全力积极配合镇政府做好责任落实通过走访入户,清点羊数,查看饲草饲料储备量、舍饲养殖、实地巡等方式进行督查,切实做到“山有人管、草有人护”确保政策有效衔接切实保证草原生态的全面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