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肃南:强万生督查调研生态环境修复整改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 2022-04-19 08:51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背景色:

4月5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强万生赴康乐镇、马蹄乡、大河乡督查调研生态环境修复整改落实情况。县生态环境局、城乡建设局、水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鹦鸽嘴水库、康乐卫生院、康乐镇(白银乡)污水处理厂、马蹄卫生院等地,通过实地查看、调阅资料、现场抽查等形式对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和河湖长制工作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

督查组指出,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单位和各专项工作组要充分认识省级生态环保督察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实践,全力配合督察工作,确保保障工作紧张有序、高效运转。要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和请销假制度,任何时间、任何岗位不得空岗、脱岗。要进一步明确职责,细化任务,责任到人,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责,全力保障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