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肃南县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3-04-21 15:12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马丽 背景色:

近日,肃南县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三抓三促”行动,努力提升干部自身综合素养,为奋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营造了良好氛围。

会议邀请县委党校讲师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与会干部纷纷表示,将运用多种方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工作实际,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展现青年担当,推动肃南县新时代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气象新作为。

肃南县红湾寺镇干部邱小莉说:“作为一名基层青年干部,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转化为服务青年、服务大局的动力,用信仰驾驭青春航向、用奋斗成就青春事业、用奉献彰显青春风采,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报告会的举办,旨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勤学苦练、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努力形成比学赶超、大抓发展、争先进位的生动局面,全力推动自治县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