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肃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集中收看“党课开讲啦”第八讲

发布时间: 2022-11-23 16:43 来源: 肃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白金鹏 背景色:

11月23日,肃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集中组织收看全省“党课开讲啦”系列课程第八讲,全体党员干部参与学习,课后开展心得交流发言。

党课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核心主线,由党的二十大代表、金川集团铜业公司贵金属提纯工序工序长潘从明同志授课。课上,潘从明同志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的主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梳理和详细解读。党的二十大是在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伟大成就和我国全面脱贫、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此次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充分指导我们要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看法,全面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什么内涵和重大意义,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更大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党课为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提供重要指导。

课后,全局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心得交流发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要深入研究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办法举措,坚持服务与管理并重、保障与激励并举,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导向,持续引领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带动广大退役军人同心同德、团结奋斗,努力开创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