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玉石办联合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23 16:36 来源: 玉石办联合党支部 作者: 许瑞 背景色:

党的二十大召开后,玉石办联合支部创新学习方式,采取“集中+分散”“线上+线下”“研讨+测试”三学模式,组织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落实。

“集中+分散”全面覆盖学。玉石办联合支部通过网络、电视等平台集中同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联合支部及时对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部署在集中办班学习的基础上,根据大河园区服务中心和玉石办两个单位距离远的实际,又由两个单位分别组织分散学,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深入学反复学

“线上+线下”立体深度学。充分运用钉钉群、微信群、“学习强国”、共产党员网等线上学习平台广泛推送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拓展学习渠道使学习覆盖全体党员和其他干部职工同时,积极参加县级领导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使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

“研讨+测试”融合推动学。玉石办联合支部及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纳入当前学习计划,结合党支部集中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广泛开展交流研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积极开展知识测试、切实达到以测促学、以测促用、学用结合的目的,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