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肃南县贺颖春劳模工作室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 2022-11-17 14:53 来源: 肃南县总工会 作者: 魏晓燕 背景色:

11月16日,贺颖春劳模工作室挂牌成立。县政府相关领导、县总工会负责人及县一中相关领导共同为工作室挂牌。   

贺颖春劳模工作室成立于2022年10月,由“甘肃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贺颖春领衔,现有团队成员12人,主要依托“一会一处一所”(肃南一中总工会、科信处、肃南县裕固族教育研究所)开展工作,秉承“团结奋进、凝聚力量、心想未来”的工作理念,主要承担着通过展示劳模日常工作,发挥劳模传帮带作用,放大劳模品牌效应的职能。针对我县教育工作的薄弱点和重难点,本着“劳模领衔、有创新团队、有攻关项目、有创新成果、有场地经费”基本理念,发挥劳模在教育事业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县政府相关领导对劳模工作室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以党建引领劳模工作室提质增效,通过劳模工作室这个有效平台,加强对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走进职工心里,不断增强广大职工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增强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创建工作落到实处;要求劳模工作室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构建新发展格局、率先为肃南实现各民族共同富裕先行区建设拼搏实干、建功立业,促进创建工作取得实效;要求劳模工作室充分发挥劳模自身的技能优势和业务专长组织引导广大教职工队伍开展技术攻关、提升创新意识,助推我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