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肃南县司法局明花司法所举“三学”之措 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18 15:27 来源: 明花乡 作者: 赵乐 背景色: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明花司法所举“三学”之措,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深入学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提高站位“沉浸学”

明花司法所工作人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深入学习上求“精”,在学用结合上求“实”,力求深刻领会、做到入脑入心,大力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做到学以致用,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大家认为最基层的司法行政工作人员就是要按照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党忠诚、服务大局,执法公正、纪律严明。

结合实际“深入学”

明花司法所工作人员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第一时间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提出“扎实学习、深刻领悟、深入落实”三个方面的学习要求,全力确保学有思路、学有逻辑、学有成效,真正把会议精神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充分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八五”普法、依法行政等各项重点工作中,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平安明花”“法治明花”的强大动能。

普法宣传“万家学”

明花司法所围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法律八进”为载体,积极推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乡村、进学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横幅、送学上门方式,全方位、多角度、有重点地开展宣传,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把二十大提出的法治理念与群众共同分享,让依法治国理念在辖区农牧民群众的心里生根发芽,为法治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