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肃南县总工会主席送学上门访劳模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21 16:17 来源: 肃南县总工会 作者: 王强卓玛 背景色:

近日,肃南县总工会省部级劳模专项补助资金发放工作先后走访慰问了3名劳动模范送文件、报刊、学习资料上门,和行动不便的“劳模”、老党员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劳模争当党的二十大学习教育“排头兵”,做到常学常新、学以践行。并与劳动模范促膝长谈,一同叙家常、忆往事、谈现在、畅未来,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和工会的工作,继续发挥劳模示范作用。

甘肃省劳动模范王元顺说:“组织不忘我们这些退休的劳模,把学习资料亲手送到我们手中,我真切感受到了组织的重视和关心。我们一定不辜负组织的期望,认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通过与劳模面对面交流,县总工会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弘扬劳模精神,将劳模的光荣传统传递给新时代的社会工作者。也将继续关心关爱劳模的工作和生活,切实落实好有关政策,帮助劳模解决生活难题,让他们感受到更多的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