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工会主席大讲堂”进基层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21 16:24 来源: 肃南县总工会 作者: 杨新勇 背景色:

连日来,肃南县总工会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基层开展“工会主席大讲堂”“劳模工匠大讲堂”活动,深入学习、广泛宣传,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宣讲组深入康乐镇基层工会用通俗易懂、接地气的话语从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内容进行了宣讲

宣讲组要求,基层工会组织要遵照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工会工作实际,认真谋划,主动作为,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要聚焦思想政治引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深入基层、企业班组职工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讲,发挥好先模人物引领作用,筑牢广大职工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发挥好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功立业。要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高职工服务水平,强化精准帮扶,做实普惠服务,突出维护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农民工等群体合法权益,切实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