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肃南县审计局多措并举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21 10:24 来源: 肃南县审计局 作者: 胡爱同 背景色:

近日,肃南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自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肃南县审计局迅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

全体干部集中学。召开全体干部专题学习,全体干部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切实统一思想认识和行动,将党代会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之中,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更加务实的举措扎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现场交流研讨学。为突出学习效果,在集中学习后让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开展研讨交流。通过学习交流,局机关全体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

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学。营造“比学赶超”良好学习氛围,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测试采取限时作答、闭卷测试的形式展开,在测试现场,干部职工们仔细审题、认真答卷,展现了审计干部严谨好学的良好精神风貌。

下一步,肃南县审计局将不断丰富学习方式,创新学习载体,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组织全体干部在学懂、弄通、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切实找准依法能动履职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切实发挥审计监督与服务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