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高举伟大旗帜 奋进伟大时代——皇城村驻村工作队积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18 14:58 来源: 皇城镇 作者: 拉主当智 背景色:

近期皇城村驻村工作队组成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队深入农牧民家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与群众一起共悟精神内涵,共谋发展前景。脱贫户吴战元说道:像我们文化程度不高,又不会用智能手机,只能通过电视收看党的二十大,有些内容听不懂,现在多亏了驻村工作队用大白话给我们讲解,我们老百姓党的好政策也有了更好的认识

“过去十年,党的脱贫攻坚等一系列政策确实改变了我们的生活面貌。无论是门前的道路,院子里的房屋,厨房的自来水,还是孩子上学,老人看病养老,生活环境等各方面的变化有目共睹。现在一部分城市居民倒更向往起咱们农村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环境这就说明我们的日子过出了自己的特色。党的二十大报告里说,还要继续推进乡村振兴,说明会有更多更好的政策帮助我们过上更好更舒服的日子。只要我们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种好我们的粮食,养好我们的牛羊,相信我们的生活一定会芝麻开花节节高。”队员们用生动的案例群众听得清、听得懂、听得进。

“下一步,我们将结合温暖过冬、疫情防控,防返贫监测集中排查等工作,走进群众家中,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声音传递到寻常百姓家。皇城村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汤世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