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皇城镇入户宣讲“送党音”

发布时间: 2022-11-18 15:03 来源: 肃南县皇城镇 作者: 郭炯雁 背景色:

连日来,皇城镇组织党员干部进村入户,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及时将党的好声音、好政策传递到群众心间。

在皇城镇皇城村,驻村帮扶工作队员正在群众家中,结合皇城村近几年来的变化,用生动的实例、饱满的热情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娓娓道来,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带来的实惠,进一步激发群众的内生动力。

“感谢党组织的关怀,每次都能及时把最新的理论政策传达给我们每一个党员。作为一名老党员,我也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村上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老党员李会平激动地说道。

据了解,本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以来,驻村工作队员上门入户,专访监测对象,详细询问群众家庭收支情况,有针对性地制定“一户一策”,人对人、点对点进行宣讲,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皇城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汤世斌说:通过此次宣讲活动不仅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了农牧村党员和群众心中,同时也让我了解了村上群众温暖过冬及安全生产的情况,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继续努力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

近年来,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在镇党委政府的统筹指导下,充分发挥派驻村的自然资源、地理位置、文化旅游等优势,紧紧围绕“产业发展、集体增收、强村富民”目标,积极筹措资金,修建富民产业路、防疫圈、养殖大棚推行“党支部+合作社+农牧户”的“党建+产业”发展模式,通过建强专业合作社,带动农牧户将财政扶贫资金入股到合作社发展壮大高山细毛羊、牦牛、黄牛、优质牧草种养等农牧村特色产业,让农牧户的钱袋子鼓起来、村集体经济的收入涨起来、村党支部的凝聚力强起来。同时,结合巾帼家美积分超市,激发群众劳动积极性,开辟乡风文明建设新路子。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身体力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努力提升村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带领村民走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