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依法打击邪教犯罪 共建幸福平安乡镇——康乐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8-05 14:42 来源: 康乐镇 作者: 兰菲菲 背景色: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推动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深入开展,5月12日,康乐镇开展多形式反邪教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反邪防邪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反邪教横幅、发放宣传手册、设立咨询台现场讲解、解答疑问等形式,向群众普及宣传反邪教法律法规、基本知识并结合典型涉邪教案例讲解邪教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以及在日常生活中辨别邪教的方法,教育辖区群众认清邪教的本质,增强抵御邪教的能力。同时,各农牧村利用召开党员固定活动日、群众会和开展入户走访之机,向群众宣传讲解反邪教知识,提高群众邪教辨别能力。

本次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2条,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1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有效提升了群众知邪、反邪的能力,筑牢了反邪教屏障,为营造和谐村居环境、构建平安康乐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