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皇城镇入户签订“家庭拒绝邪教承诺卡”

发布时间: 2022-02-22 09:11 来源: 皇城镇 作者: 李润萍 背景色:

为进一步深化农牧村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增强农牧民防范和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营造浓厚的反邪教氛围,皇城镇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并将一张张“家庭拒绝邪教承诺卡”发放到居民手中。

自工作开展以来,各农牧村统一部署,精心布置,通过制作宣传橱窗、发放宣传资料、在辖区内悬挂横幅、办板报等形式,给居民讲解邪教的危害,使居民能够“关爱生命,远离邪教、构建和谐,从我做起”,利用各种形式开展宣传工作。一是各农牧村负责人组织各村工作人员进行包片包户发放“家庭拒绝邪教承诺卡”,共签订“家庭拒绝邪教承诺卡”1000余份。二是利用上门发放卡片的机会,主动向居民宣传“崇尚科学、拒绝邪教”的思想,耐心细致地对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基本特征和危害进行了详细解释,居民们深受教育。

通过宣传,提高了农牧民对邪教的认识,各村村民表示,将主动自觉抵制邪教,不让邪教进家庭,不让邪教进村,远离邪教,珍惜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