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马蹄藏族乡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01 14:58 来源: 马蹄藏族乡 作者: 常雅 背景色:

在马蹄藏族乡第十四届文化旅游艺术节暨农牧民体育运动会举办之际,为进一步深化反邪教工作,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积极构建无邪乡镇,倡导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马蹄藏族乡综治中心联合司法所、派出所等单位,在马蹄寺旅游景区开展了以“学党史、跟党走、反邪教、促平安”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向过往农牧民群众及各地游客发放反邪教宣传材料,并现场讲解邪教对人类的危害,揭露了邪教危害社会的本质,同时告诫大家时刻要有警觉戒备意识,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远离邪教危害。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彩页1000余份,印有反邪教标志手提袋、围裙、口杯400余个,使广大农牧民群众清醒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蒙弊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增强了辖区农牧民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为该乡抵制邪教渗透,筑牢反邪防线营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