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皇城镇积极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8-03 09:30 来源: 皇城镇 作者: 李润萍 背景色:

为进一步营造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提高群众反对邪教、远离邪教、拒绝邪教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皇城镇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了以“学党史、跟党走、反邪教、促平安”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皇城镇综治中心工作人员通过张贴标语、发放资料、宣讲政策等方式,对反邪教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类型以及举报方式等知识向群众进行耐心细致的宣传,对现场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积极鼓励和引导群众遵守法律法规,踊跃检举揭发参与邪教违法活动和“村霸”、宗族恶势力、“保护伞”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此次宣传活动,皇城镇综治中心共悬挂横幅8条,设置宣传展板13块,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为深入开展法治扶贫、建设平安乡镇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同时也进一步夯实了基层反邪教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