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肃南县:积极参加“精品年鉴品读”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1-18 09:00 来源: 肃南县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作者: 背景色:

11月17日,肃南县县志办组织工作人员集中参加2022年全市“读精品用精品编精品”精品年鉴品读会议。

会上,各县区史志工作者秉着“对标精品找差距,学习精品提质量”的态度,分别对4部精品年鉴的框架结构、内容编纂、大事记编写、图片选择、封面设计、装帧质量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和学习。鸿清主任强调:学习是一个长期坚持,持之以恒的事情,大家要学习借鉴优秀经验,对标对表年度工作部署,进一步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在年鉴编纂方面的优秀工作经验,不断总结改进年鉴编纂工作方法,切实提升年鉴质量,并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自身年鉴的编纂工作中,提笔人人能写,人人成专家。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品读活动意义非凡,通过学习不但学到先进的年鉴编写经验,还拓宽了眼界,打破了大家心中的区域壁垒,深化了对年鉴编纂的理解,4部精品年鉴体量大,内容丰富,对提升地方综合年鉴规范化水平和编纂出版质量起到很好的业务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