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祁丰藏族乡举行《祁丰藏族乡志》编纂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9-06 08:30 来源: 肃南县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作者: 背景色:

9月5日,肃南县祁丰藏族乡举办了《祁丰藏族乡志》编纂启动仪式,祁丰乡党政班子成员、县志办负责同志、部分祁丰籍退休老干部及乡志编纂工作人员参加活动。仪式上宣读了《祁丰藏族乡志》编纂工作实施方案,为参与编纂工作的编辑、顾问颁发了聘书。乡党委书记、乡志编纂委员会主任就编纂乡志的具体要求做了安排部署。

《祁丰藏族乡志》将以全面、客观、真实地反映藏乡自然和人文社会发展状况为目标,以藏乡政治、经济、文化、社会以及自然环境等多方面历史变迁和时代变革为重点,以“存史、资政、团结、育人”为根本任务,广泛动员老干部、知情人、当事者参与乡志编纂工作,确保编纂出史实准确、质量过硬的精品志鉴。编纂乡志对凸显藏乡特色、传承东纳藏族文化、服务乡村振兴战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都具有重要意义。

启动仪式之后,县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组织相关人员开展了乡志编纂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