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张掖市地方史志办公室督查调研肃南县地方史志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8-09 08:30 来源: 肃南县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作者: 背景色:

为全面、准确了解和掌握地方史志工作情况,推动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按期高质量完成,张掖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对肃南县地方志工作进行了督查调研。8月8日,张掖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副主任李纲带队,通过调研座谈、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现场检查肃南县《扶贫开发志》《全面小康建设志》、肃南年鉴(2022)、名镇名村志和各类地情资料编纂情况,实地调研方志馆建设、地方史志数字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对肃南县地方史志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督查。针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督查组给予了业务指导和工作建议。

肃南县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将以此次督查调研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地方史志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进一步查找不足、查缺补漏,加快《扶贫开发志》《全面小康建设志》《肃南年鉴(2022)》及乡镇村志编纂等年度重点工作进度,持续推进地方史志事业健康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