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肃南年鉴2021-地方史志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04 08:30 来源: 《肃南年鉴2021》 作者: 县志办 背景色:

地方史志工作

举行了由县上四班子领导、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的《肃南县志(19912012)》发行仪式,县委书记讲话,县政府县长主持会议,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全县地方志工作,对今后地方志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规格高,参会范围广,激发了全县各行各业学志、用志、修志的积极性。《肃南年鉴2020》由甘肃文化出版社出版,采用分类编辑法,由文字和图片、图表等资料组成,设概览、大事记、特载、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人民团体、法治、乡镇、工业园区、经济管理、农业农村经济、水利电力、工信交通、城建环保、财税金融、商贸、教育科技、卫生体育、文化旅游、社会事务和附录等24个部类。全书66万字,240多幅照片,主要记载和反映肃南县2019年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和重要事件。指导编纂《大草滩村史》《祁连山北麓会议纪实》《肃南教育志》《明花教育志》以及6部校志等志书或史料;多方联系收集,为地方史志资料室增加图书200多册;在政府门户网站开设的地情资料网页上传各类稿件100多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