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肃南年鉴2020-党校》

发布时间: 2021-12-02 15:52 来源: 《肃南年鉴2020》 作者: 县志办 背景色:

【培训工作】认真贯彻《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 《2010—2020 干部教育培训改革纲要》和《党校工作条例》,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对不同行业、不同层次、 不同岗位的党员干部和农牧民群众进行教育培训。 创新培训管理,优化培训资源,拓宽培训渠道,改进培训方式,丰富培训内容,切实提高培训质量和效果。 按照《肃南县 2019 年度党员干部和社会人才培训安排意见》要求,举办各类培训班次 56 期,培训党员干部、农牧民群众 5159 人次,其中主题班次 18 期,培训党员干部 2568 人次;农牧村劳务技能培训 17 期 25 场次, 培训农牧民群众 1256 人次;远程网络培训 21 期,受众 1335 人次。

【理论宣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内容,组织教学人员赴各乡(镇)、 县直部门单位开展理论宣讲 37 场 (次), 培训党员干部和农牧民群众 2484 人次,实现理论政策宣传全覆盖、全渗透。

【基层党校工作】为牧区党建网站提供视频资料和党建信息, 充分利用张掖市干部教育在线平台和农牧村党员远程教育网站, 对基层党员干部和农牧民群众进行教育培训, 特别是对农牧民进行实用技术培训,切实提高科技致富本领。定期或不定期指导乡镇党校和农牧村教学点开展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在办公设备、电教设施、教学资料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