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肃南年鉴2020-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02 15:09 来源: 《肃南年鉴2020》 作者: 县志办 背景色: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加强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联系, 做好新社会阶层培育工作,创新活动载体,建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民主党派工作】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积极支持民主党派履行民主监督职能, 参与基层协商民主建设。 民盟张掖市委到肃南县开展乡村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调研; 民进张掖市委到肃南县开展乡风文明情况调研活动。 组织民进成员开展相关学习教育活动。

【对台工作】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市委统战部和市台办的要求,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对台宣传活动, 广泛宣传党的对台方针政策,开展对台文化交流活动,定期对全县台属进行走访慰问。

【党外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建立健全无党派代表人士人才库, 重点做好党外知识分子人才库建设和向省市推荐工作, 为自治县无党派人士工作和人大、政协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工商联工作】围绕全国工商联和省、市工商联会议精神以及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坚持“两个健康”工作主题,以提高服务非公经济的能力和水平为宗旨,围绕中心,创新发展,全县工商联工作水平整体提升。 鼓励和引导非公经济代表人士投身“光彩事业”行动,积极开展捐资助学、扶贫济困、服务社会等公益活动。 顺利完成工商联五届会员代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