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肃南县供销联社积极开展安全隐患 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8-05 11:16 来源: 肃南县供销联社 作者: 屈爱花 背景色: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肃南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在全县各行业各领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的通知》要求,近日,县供销联社由分管领导带队,深入各经营网点全面开展了系统内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是严格落实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和“三管三必须”法定要求的具体体现。深入现场后,主要检查了相关证照资质是否有效齐全、主要负责人对安全生产责任制度落实情况、安全培训教育情况等,检查过程中,对能够立即整改的安全隐患及时督促整改,对不能及时整改的,下发整改通知单要求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对有效增强系统内各经营网点风险隐患排查能力、进一步树牢经营网点法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防范系统内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都将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