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马蹄藏族乡“安全生产月”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 2022-06-06 11:19 来源: 马蹄藏族乡 作者: 孙召婷 背景色:

2022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马蹄藏族乡紧扣“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这一主题,推动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全力抓好安全防范工作,着力提升安全生产意识,扎实做好安全生产月宣传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该乡综合行政执法队、安监站、各相关办公室和马蹄学校利用“庆六一”暨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开展契机,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安全咨询台等形式,向在校老师、学生、群众宣传安全生产知识,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广泛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全民安全意识。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通过宣传教育活动让老师、学生和群众充分认识了解到抓好学校公用设施及密集场所的安全防控的重要性,防止发生重大公共安全事故宣传的必要性和提升安全生产意识的紧迫性,使安全生产观念更加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