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国网张掖肃南县供电公司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发布时间: 2022-03-31 15:25 来源: 肃南县供电公司 作者: 陈文文 背景色:

面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国网张掖肃南县供电公司强化各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两手抓”,切实扛起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重责任,做到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两不误”。

该公司深入贯彻省市公司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执行属地化疫情防控政策落地。强化外出作业、抢修、消缺人员防疫管控,积极配合各级卡口检查,全面落实个人防护措施;加强车辆、器具、区域定时消杀。坚持外出抢修车辆和器具出入库前进行全面消毒,全力确保不发生各类疫情事件。

在疫情期间,该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坚持抗“疫”保电一线,用实际行动彰显国家电网的责任与担当。一是积极对接保电整体工作部署。第一时间掌握全县疫情指挥部、定点医院核酸检测点、定点隔离点和疫情防控卡口分布情况,组织精干力量开展重要输配电线路、设备隐患排查,确保疫情期间可靠供电;二是及时调整供电服务方式。全面加强“网上国网”APP推广应用,依托互联网大力推行“线上不见面”服务。引导用户使用网上国网APP、微信、支付宝、网上银行等“线上服务”办理各类用电业务和缴费无接触服务;三是加快电网建设不松劲。各专业多措并举,科学研判,准确把握当前疫情形势在做好全员防“疫”的同时,有序开展农网工程、缺陷消除、隐患治理等工作,全力攻坚全年电网建设工程达标;四是提升素质培训不停歇。以全员能力素质提升为重点,各专业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拟定培训计划,依托钉钉、腾讯会议等软件开展线上培训,深入推进教育培训工作,全面提升职工队伍综合素质。

疫情就是命令,生命重于泰山。临近年关,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和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年底冲刺阶段,国网张掖肃南县供电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将以实际行动努力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凝心聚力、争分夺秒,全力保障今冬明春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奋起冲刺年度工作任务目标,贡献电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