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马蹄藏族乡积极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1-04 08:51 来源: 马蹄藏族乡 作者: 李海琳 背景色:

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近日,马蹄乡政府牵头组织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等单位对辖区内水电企业、旅游景区(景点)、宾馆、学校、餐饮店等场所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安全大检查重点对各单位公共场所灭火器材管理使用是否合规、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食品是否到期、易燃易爆物品存放是否合理、水电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是否到位、重点区域安全防范措施是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并责令受检单位限期整改到位。

检查组强调,各企业单位负责人要加大安全生产检查力度,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对可能引起安全事故的苗头性问题,要及早扼杀在萌芽状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意识,坚决消除隐患,确保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无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