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肃南县水务局全面开展水电站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1-10-27 11:55 来源: 肃南县水务局 作者: 张志华 背景色:

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从根本上消除安全事故隐患,确保全县水电站安全形势稳定向好。近日,肃南县水务局对境内各水电企业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水电站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水务局相关业务科室成员组成检查组,对全县33座水电站安全生产情况、设备运行情况、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以及隐患排查整治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的要求,全面深入排查治理安全隐患,逐项进行排查和详细梳理,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下发了整改通知书8份,要求企业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定人、定时间、定措施积极组织整改,并安排专人跟踪落实。要求各水电站负责人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完善各类事故应急预案,做好设备、设施的保障工作,严格执行水电站日常运行管理制度和规程规定,确保各项安全措施都落实到位,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