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 2021年 > 部门信息公开年报

肃南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 2022-01-18 17:05:00 背景色:
索引号 620721097/2022-00002 发文字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肃南县工信商务局
公开形式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 2022-01-18 17:05:00 是否有效

一、总体情况

2021年,肃南县工信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认真贯彻落实政府信息公开相关规定与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做好日常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同时,遵循廉洁、务实、勤政、高效的原则,围绕政府信息公开的内容、范围、形式等,明确责任要求,有效推动全局政务公开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确保政府信息公开透明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存在的主要问题:政府信息公开的事项较多、涉及面较广、要求较高,从而凸显出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不均衡。

改进措施:今后需进一步健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制,加强政务公开工作学习培训,提高全体机关工作人员的信息公开意识,熟悉掌握信息公开工作流程、要求制度,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水平。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无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