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政府文件 > 按主题分类 > 其他

肃南裕固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2-15 09:10:00 背景色:
索引号 620721003/2023-00012 发文字号 肃政发〔2022〕54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肃南县政府办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 2022-12-15 09:10:00 是否有效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省市驻肃)各部门、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依法治县工作,加快法治政府建设,按照《甘肃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县司法局现行有效的31件行政规范性文件进行了全面清理,其中决定保留14件,宣布失效1。决定保留宣布失效的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已经县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讨论通过,现予以公布。

请各乡(镇)、县政府各部门切实依法履行职责,认真执行继续有效的行政规范性文件,并结合工作实际对予以修订的规范性文件适时进行修改。对宣布失效的行政规范性文件,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不再执行,各乡(镇)、县政府各部门单位要切实做好后续管理工作。

附件:1.保留的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

      2.失效的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

                                                                   肃南裕固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2022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