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最新公告

关于7座水电站清理整改综合评估验收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4-02-22 09:51:17 背景色:
索引号 620721111/2024-00015 发文字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肃南县水务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肃南县水务局
生成日期 2024-02-22 09:51:17 是否有效

根据甘肃省水电站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工作顿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水电站生态环境问题清理整治分类整改落实和验收销号工作的通知(甘水电整治办发〔2023〕2号)和《关于内陆河流域和长江流域自然保护区外水电站综合评估的审定意见》(甘水电整治办发(2022)5号),对肃南裕固族自治县九个泉、白泉门四级、红湾一号、隆畅河一级、隆畅河四级、鹦鸽嘴水库、白石头口子高崖泉7座水电站按要求进行了整改验收。

整改目标:完善水电站审批手续、加强水电站生态环境恢复治理和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按要求进行生态流量监测设施建设。

完成情况:各电站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制定了“一站一策”整改方案进行整改,完成了环保部门提出的环境问题的整改,架设了生态流量监测监控设备,健全完善生产运行记录,按要求完善了综合评估相关审批资料,实施了厂容厂貌改造提升,同时委托第三方做了生态环境综合评估报告并开展了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以上整改验收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署联系方式,向肃南裕固族自治县水务局办公室反馈。邮寄的以邮戳为准,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

公示时间:2024年2月22日至2024年2月27日,共5天。

联系电话:0936-6121416

联系地址:肃南裕固族自治县红湾寺镇明花路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