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最新公告

2022年肃南县高校毕业生报到须知

发布时间: 2022-06-30 16:15:26 背景色:
索引号 620721038/2022-00130 发文字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肃南县人社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肃南县人社局
生成日期 2022-06-30 16:15:26 是否有效


肃南县应往届高校毕业生报到,可根据毕业生本人户籍所在地,到肃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现场报到或直接在网上报到,两种报到方式可任选其一。

一、现场报到需携带

毕业证、报到证、身份证、户口簿(或户口迁移证)等有效证件。

二、网上报到程序(推荐使用)

1.登录“甘肃省大就业信息管理系统网上业务经办系统”http://www.rst.gansu.gov.cn:8081/hso/logon_byszx_620000.jsp

2.注册 → 登录→点击“高校毕业生登记”。

3.认真填写个人基本信息。

4.个人基本信息填写完毕,点击“保存”→“下一步”→按照系统要求上传相关证件照片。

5.等待审核→系统显示“审核通过”即为报到完成;如系统显示“审核不通过”,请根据相关提示修改或补充信息。若网上报到登记中遇到问题,请及时与肃南县人社局联系加入肃南县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交流群(QQ群号:982700998)。

(备注:网上报到完成后,不用再到县人社局现场报到。若在网站上传毕业证、报到证(双面)、身份证、户口本扫描件失败的需现场报到。)

肃南县人社局毕业生报到地址:

肃南县人社局三楼311事业股办公室

联系人:贺晨

联系方式:0936-6122212

网上报到时如遇到问题,可在工作时间电话咨询县人社局(0936-6122212)。网上报到完成后,无需再到人社局现场报到。

一、个人基本信息填写说明

1.带“*”号的项目为必填项。

2.【毕业院校代码】:输入毕业学校全称,点击“查询”即可选择学校。

3.【所学专业代码】:输入所学专业关键字,点击“查询”即可选择所学专业(如列表无所学专业,可先选择相近专业,再在“所学专业名称”栏填写专业全称)。

4.【入学前户口所在地】:根据本人上大学前户籍地,填写县区名称(肃南裕固族自治县),点击“查询”即可选择户口所在县区。

5.【报到证号】:《报到证》标注毕业生姓名页面右下角编号。如:(甘教2022)毕字第XXXX号。

6.【修业年限】:查看《报到证》标注毕业生姓名页右上角。

二、注意事项

1.请毕业生准确填写个人信息后及时保存,再上传《毕业证》、《报到证》、《户口本》、《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原件照片(格式为jpg,文件大小为50-200K以内,请提前做好照片处理工作)。

2.证件照片提交成功后,请等待县人社局审核。审核通过的,即为报到成功。3.网上报到登记时如遇到问题,可在工作时间电话咨询县人社局

三、关于档案

肃南县普通高校毕业生档案接收实行属地化便捷管理,毕业院校可将毕业生档案发至肃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或张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具体接收地址如下:

接档单位:甘肃省张掖市肃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接档地址:甘肃省张掖市肃南县人社局311办公室

联 系 人:人才中心档案室

重要说明

应往届高校毕业生有参加2022年支持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意愿的,可将本人居民身份证、毕业证、户口本、《就业报到证》及个人简历等相关求职资料“姓名+电话号码”的文件名发至QQ邮箱332766085@qq.com,并电话告知(0936-612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