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最新公告

关于全省“七五”普法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6-20 15:47:43 背景色:
索引号 620721046/2022-00026 发文字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肃南县司法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肃南县司法局
生成日期 2022-06-20 15:47:43 是否有效

根据《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甘肃省司法厅关于做好全省“七五”普法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层层推荐,广泛征求有关单位意见,推荐肃南县人民检察院为全省“七五”普法工作先进集体、杜芳同志(肃南县司法局 二级主任科员)为全省“七五”普法工作先进个人,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公众监督。公示时间2022620日至624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我们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我们将认真受理,并向署名或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推荐的问题,将按程序推荐上报。

受理反映情况部门及联系方法:

受理部门:肃南县司法局

联系电话:0936—6121148(兼传真)

 箱:878459448@qq.com

通讯地址:肃南县司法局

                                         肃南县司法局

 2022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