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草案意见征集反馈 > 意见征集反馈

关于公开征求《规范政府采购行为落实采购人主体责任实施办法的通知》的意见建议的说明

发布时间: 2023-09-18 11:20:00 背景色:
索引号 620721037/2023-00304 发文字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肃南县财政局
公开形式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 2023-09-18 11:20:00 是否有效

为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为进一步规范采购人在政府采购活动中的行为,明晰权责归属,强化采购人主体责任,促进政府采购提质增效,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防范政府采购廉政风险,构建规范透明、公平竞争、严格问责的政府采购工作机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结合我县实际,制定《规范政府采购行为落实采购人主体责任实施办法的通知》,于2023年9月12日至2023年9月15日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未收到任何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