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草案意见征集反馈 > 草案意见征集

肃南县档案馆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档案资料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9-03 09:20:00 背景色:
索引号 620721016/2022-00002 发文字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肃南县档案局
公开形式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 2022-09-03 09:20:00 是否有效

为更好反映我县政治、经济、科学、文化等各个方面历史真实面貌,丰富县档案馆馆藏资源,集中展示我县各项事业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和《甘肃省档案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决定面向社会征集各类档案资料,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此次征集的档案资料时间上溯无期限,重点是建国以来产生的重要档案资料,征集内容主要包括:

1.各历史时期形成的御旨、诏书、手谕、奏折、公报、告示、嘉奖令、委任状、契约、票据、证照、货币、族谱、家谱、墓志、碑文、小报、传单、印章、奖章、旗帜等;

2.各部门编印的各类史、志、鉴、图书、报刊、杂志、画册、图集、内部刊物等;

3.反映肃南县风景名胜、城市变化、历史遗址、民俗风情、天文地理的文字、照片等档案资料;

4.肃南县社会各界著名人物档案资料;

5.重大活动或突发事件的文字、音像资料等;

6.历届党和国家领导人视察肃南的文字、照片、录像带、光盘、实物等;

7.获得中央和省、市、县级表彰奖励的荣誉证书、奖杯、奖牌、锦旗、牌匾等具有保存价值的实物等;

8.与友好城市交往以及参加重要公务活动的纪念品等。

二、征集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始至2022年12月30日止。

三、征集方式

此次征集,以捐赠为主,也可采取寄存、收购等方式。

四、其他事项

1.征集的档案资料,经过专家鉴定,由县档案馆收藏,并向捐赠者颁发收藏证书。

2.档案所有权和使用权归属按有关法律法规执行,征集具体事宜由肃南县档案馆解释。

3.社会各界人士可通过信函、电话、电子邮件、面谈等方式与肃南县档案馆联系。


联系电话:0936-6121384

联 系 人:强 婷  15294008753

地   址:肃南县档案馆(肃南县马蹄路11号)  

邮   编:734400


肃南县档案馆

2022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