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肃南县科学技术局 关于对2023年度肃南县优秀科技特派员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3-12-11 08:50 来源: 作者: 背景色:

根据县委组织部、县科技局、县人社局《关于开展2023年度肃南县科技特派员工作考核的通知》(肃科发〔2023〕47号)精神,采取科技特派员自我鉴定、服务单位满意评价,选派单位提出考核意见的方式综合评定优秀科技特派员。经会议研究,拟定贺雪丽等12名同志为2023年度优秀科技特派员。现将评选结果在肃南县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23年12月11日至12月15日。公示期间,如对评选结果有异议,请以书面方式向县科技局反映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证明材料。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姓名反映问题的,或未提供可查证线索的,或逾期提供证据材料的,不予受理。

2023年肃南县优秀科技特派员人员名单

姓    

贺雪丽  肃南县农业农村局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任宝虎  肃南县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服务中心

李春林  肃南县水务局

朵    肃南县明海林场

杨海燕  肃南县富达民族服饰工艺有限责任公司

安晓东  肃南县农业农村局皇城绵羊育种场

佘海瑞  肃南县康乐镇畜牧兽医工作站

杨发森  肃南县白银乡畜牧兽医工作站

郑雪云  肃南县大河乡畜牧兽医工作站

白    肃南县祁丰乡畜牧兽医工作站

郭进龙  肃南县明花乡畜牧兽医工作站

李成丽  肃南县马蹄乡畜牧兽医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