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美丽肃南 > 住在肃南

星空气泡酒店

发布时间: 2024-04-02 09:19 来源: 肃南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作者: 陈雪 背景色:

星空气泡酒店依山傍水而建,错落有致的散布在中华裕固风情苑的小河边、树丛中、湖水边,与优美的湖光山色辉映成趣,周围山峦叠翠,眼前湖水涟漪。这里的气温是24度,天气微凉,却又不失温暖,最最重要的是这里没有讨厌的蚊虫烦扰。这里的每个房间都有独立的院落,足不出户就可以看到雪山、湖畔和林木。住在气泡屋里外看,微光透过树林光影斑驳,那夕阳西下无限美好的景色,可以让你关掉手机,忘记时间,尽情的体味和享受,即便睁着眼,也能看到梦中美景。

傍晚日落温柔,天色暗去,和爱人或家人一起躺在穹顶之下,望着大海星辰,数着繁星点点,任由自己被深邃的星空吞噬……

清晨,唤醒你的可能是欢快早起的鸟鸣声,可能是浪涛拍岸的哗哗声,还有可能是风吹树叶的婆娑声,你可以泡上一杯咖啡,靠在栏杆上,心无旁骛的欣赏眼前如画的美景。

来到这里,就像不小心踏入了神秘仙境,气泡与周围的一草一木,一湖一景,相互衬托,浑然天成。你会发现,除了繁华喧嚣、拥挤浮躁、还有星辰大海!

远处看来气泡也仿佛一颗不小心跌落凡尘的星星,透着朦胧的灯光,令人心生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