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美丽肃南 > 住在肃南

西至哈志大酒店

发布时间: 2022-01-13 11:41 来源: 肃南县旅游局 作者: 陈雪 背景色:

肃南县西至哈志大酒店位于肃南裕固族自治县红湾寺镇,东距张掖市区86公里,西与青海祁连县接壤,北靠临泽县65公里,与转经轮隔河相望,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肃南西至哈志大酒店于2012年7月竣工并投入试用行,主体为三层钢混框架四合院式结构,屋顶为钢架彩钢屋面,总占地面积7680平方米,建筑面积6059平方米,项目总投资3200多万元。酒店根据建筑布局和服务功能分为客房部、餐饮部、工程部、财务部等部门。其中:客房部有套标、单间、标间共计38间,豪华包房4套,有床位74张,餐饮部共有营业面积2890平方米,可供700人同时就餐。配备大、小会议厅、贵宾室分别可容纳90人、60人、30人,满足了日常会议的接待工作。

饭店总体情况:西至哈志大酒店地处县城红湾寺镇、中华裕固风情走廊景区内,与转经轮及中华裕固风情苑为邻,周边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可进入性好。酒店外观与酒店建筑具有浓郁的裕固族雅帐建筑风格,酒店布局合理,整体氛围与本地地域特色协调。

酒店设有突出民族特色、装饰设计格调一致的中餐厅 ,提供品质较高的自助早餐,设有宴会厅,提供宴会服务。

会议室配备大、小会议厅、贵宾室分别可容纳90人、60人、30人,满足了日常会议的接待工作。

商务标间:218元(含早餐)

商务大床房:218元(含早餐)

地址:肃南县滨河北路         

联系电话:0936-6129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