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美丽肃南 > 住在肃南

肃南大酒店

发布时间: 2024-04-02 09:21 来源: 肃南县旅游局 作者: 陈雪 背景色:

肃南大酒店

“不忘祁连山顶雪,错把肃南当江南”

雪景、冰川、林海、草原、

湖泊、碧水、沙硕相映成趣,

既具有南国风韵,有具有塞外风情。

位于肃南裕固族自治县城驻地红湾寺镇中心(祁丰路53号),地处县城繁华黄金地带。酒店依山傍水,设施奢华,是度假休闲、会议商旅居停皆宜的顶级酒店,花木奇石之间,山水相望,百鸟啾啾,漫步其中,恍若仙境。

   交通 

酒店——飞机场——111公里——2小时

酒店——客运站——832米——2分钟

酒店——高铁——84公里——1小时38分

餐饮

提供川菜、粤菜、西北风味饮食等各色菜系的各式美食,特别是裕固风情特色菜品和特色小火锅更是肃南大酒店的招牌菜系。 

住宿餐饮

酒店拥有浓郁民族特色的大、中、小餐饮包房9间,贵宾接待室和大型会议室,可容纳400多人同时用餐,可满足各行业商务团体会议及旅游团体活动的需求。

配套设施为不同需求的宾客提供高水准的多元化服务,是宴请宾客商务洽谈、亲朋聚会、生日宴会、举办国际性大型会议的理想之所。

肃南大酒店是依照国家三星级标准筹建的一家综合性接待酒店。位于县城黄金地带,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酒店客房独具特色,装修风格以浓郁的裕固族风情为亮点,内拥有豪华套房、标准间、单间等多种类型的客房共 40 套,可同时容纳80多人入住。客房备有空调、遥控卫星电视、市内国内直拨电话等齐全的设施设备;客房内的洗浴设施完善,可为您洗去身心的疲惫,带来轻松与惬意。

小贴士

预订电话:0936-6122111

同时也可以扫描二维码关注“一部手机畅游肃南”微信公众平台

“吃住行游购娱”提前网上预订支付、全方位提供旅游服务指南、这里有关于肃南你想了解的一切。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公众号、搜索“肃南大酒店”通过网上支付预订宴席或客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