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美丽肃南 > 娱在肃南

中华裕固风情苑自驾游房车露营基地、气泡酒店

发布时间: 2022-01-20 11:26 来源: 肃南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作者: 陈雪 背景色:

中华裕固风情苑是我县建设旅游文化特色县的重要项目之一,也是4A级旅游景区裕固族民俗度假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景区结合现有的地貌特征,以民族文化为主题,利用南高北低的地势高差,以错落有致的层次布局,自东向西形成景观轴线,由1.28公里的木栈道将6个人工湖及游客服务中心、裕固女神景观、天鹅琴景观、裕固文化演艺广场、裕固盛世雕塑、风情苑广场等景点贯穿于整个片区之中。中华裕固风情苑自驾游房车露营基地,是以中华裕固风情苑为核心,以县城游客中心及停车场、西至哈志大酒店停车场和转金轮广场及停车场为支撑的服务功能区,环境优美、设施完备的中华裕固风情苑是自驾游游客释放情怀、消除疲劳和体验裕固风情的世外净地。被吉尼斯世界纪录协会认定的世界最大的转金轮是裕固人千年的祝福和信念。你一路颠簸的风光和经历,在这里让你得到了抚慰和开悟。中华裕固风情苑自驾游房车露营基地占地面积约328亩,是一个自然生态环境和民族文化有机结合到处充满人间情怀的景观基地,是游客旅程中点补给、休息的最佳场所,可以满足游客两三天休息游览的需求。安全便捷的公共设施可供数百辆房车等各类自驾车辆停靠,还设有房车露营区域、帐篷露营区与运动休闲场地区域、商店、餐厅等生活服务区域,特别推介的是基地内星空气泡酒店住宿服务,给游客一种睡在舒适的气泡屋内欣赏满天星星的体验。同时我们的自驾游房车露营基地还为游客们提供休闲度假和娱乐的场地,并且提供全面的服务,满足游客及时的需求,让游客在这里可以尽情享受贴心的关怀和舒心的假期。

中华裕固风情苑自驾游房车露营基地内重点推出的是甘肃省独一无二的星空气泡酒店。星空气泡酒店客房是一种全环保的旅游居住客房,360°全方位透明气泡屋,日出、夕阳、星空都可以看遍,也让人最大限度地亲近自然,夜听风雨。白天,让你感觉置身草地之中,舒缓你的疲惫;晚上,夜色给整个气泡镀上了天然的滤镜,意境十足。城市的天空里越来越难看到星空了,而在这里,夜幕降临,璀璨星河如画卷般舒展,打开房内的小音箱,静静地躺下,让自己沉浸在满天星河中,产生了手可摘星辰的错觉。慵懒地起床后,聆听着清晨的鸟语,移步到餐厅,简约的木质桌椅加上纯白的装修风格,用餐环境清新明亮,落地窗也让视野更开阔。球形的客房符合消费者需求,使居住充满了更多的趣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