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美丽肃南 > 景点推荐

中华裕固文化走廊旅游景区

发布时间: 2022-01-20 11:18 来源: 肃南县旅游局 作者: 陈雪 背景色:

中华裕固风情走廊旅游景区是集冰川雪山、原始森林、天然草原、湿地湖泊、瀑布河流、峡谷深涧、丹霞地貌于一域的地貌大观园,为张掖国家地质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景区起点距张掖市区50公里,沿景区榆康路,串联高车穹庐、万佛峡、红西路军纪念碑、裕固民俗文化传承地、裕固歌舞表演场、休闲娱乐体验等,至裕固部落所在地为终点,全长近27公里。景区独享优越山水资源,脉承淳朴人文气质,是集中展示裕固族历史文化原生态和祁连山自然风光原生态的大型活态博物馆。景区以祁连风光为形,以裕固风情为骨,以历史文化为魂,汇聚七彩丹霞之苍茫、旖旎草原之辽远、原始森林之静美、浩渺雪山之圣洁,依托被誉为国内超星级空中草原的赛汗塔拉核心景区,将裕固族独特的历史文化、民族风情和大美的自然风光融为一体,创设出音舞诗画般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和人文画卷,置身其间令人心旷神怡、遐想无限.景区在2013年10月14日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是丝绸之路上拥有最美自然风光、最优生态环境、最炫民族风情、最佳文化气质、最具特色魅力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