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美丽肃南 > 购在肃南

肃南县尧熬尔原生态文化传承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 2024-03-26 18:00 来源: 肃南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作者: 陈雪 背景色:

肃南县尧熬尔原生态文化传承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2年2月,注册资金260万元。其前身是经过几十年民族民间产品设计、生产、开发、传承研究的“肃南县(民间)裕固族民族文化研究开发工作室”,公司成立前后,积极对外宣传展示裕固族独特的民族文化,曾出访中国香港、台湾、韩国等地,把裕固族民族文化走向世界迈出了坚实的步伐。积极参加国内民族贸易活动,足迹遍布大半个中国,在裕固族民族文化展示、工艺品展销等贸易活动中获得几十项各类国家、省、市、县荣誉奖项。取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设计的标识图案32项,公司拥有唯一的国家级裕固族服饰代表性传承人一人,唯一的省级裕固族皮雕代表性传承人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