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肃南:县政府党组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三次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4-12 19:00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李梦圆 背景色:

4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钟向辉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三次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论述及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开展了“三抓三促”行动专题学习,安排部署了近期有关工作。县上领导梁诚、梁国文、张靖、贺进贤、房岳鹏、方春明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关怀与期望,切实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注重实践磨砺锻炼。要认真履行工作责任,细化实化工作措施,加强协调联动,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各项规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卢小亨在肃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十六字”治水方针和“四水四定”原则,按照“控总量、优结构,用技术、建机制,强监管、重调节”的思路,全面加强水资源管理,特别是地下水管理,为建设新时代全国节水型社会新标杆作出积极贡献。要扎实推进县庆工作,尽快细化工作方案,高质量、高效率完善场地、展馆以及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等硬件,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节目编排、规范服务、礼仪培训等软件细节,努力把70周年县庆办成一次有特色、高水平的盛会,为促进各民族共同富裕先行区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力量。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将常态化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作为重要抓手,充分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走在前、作表率,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落实各项目标任务。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抓好工业项目落地、开工建设、投产达效等环节,千方百计盘活存量、挖掘增量、做大总量,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工作实现新突破。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