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肃南:陆思东主持召开县城乡规划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29 09:49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王生林 背景色:

3月28日,县城乡规划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甘肃省建设项目规划许可办法》,讨论研究了肃南县红湾小学科技实验楼、皇城抽水蓄能电站建管营地等4个建设项目规划选址和设计方案的请示。县委书记、县规委会主任陆思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钟向辉、丑生荣、兰永武、梁诚、杜明哲、贾伟明及规委会相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陆思东指出,《甘肃省建设项目规划许可办法》的修订实施对于落实国土空间规划、维护城市规划秩序、促进城乡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在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认真研读、吃透文件精神,精准把握政策要求,切实用好用活政策法规,努力把政策红利转化为开展工作、打开局面的推动力,不断把政策的含金量转化为发展的高质量。

陆思东强调,要做精做细项目规划,始终坚持规划先行,强化空间规划意识,进一步规范和指导乡镇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切实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和精细化水平,确保项目设计符合本地实际和未来发展的需要。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各相关责任单位要主动靠前服务,加强沟通协调,强化要素保障,形成工作合力,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提供最大便利、最优服务和最好环境,真正当好项目建设的“服务员”。要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对已经确定实施的项目,加快前期手续办理和各项准备工作,力争项目早开工、早达产、早见效,为加快建设各民族共同富裕先行区、自治县成立70周年赋能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