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肃南政务

肃南:多方举措 助力高考 为梦护航

发布时间: 2023-06-06 19:16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高帆 背景色:

2023年高考即将来临,肃南县多措并举确保高考工作顺利进行,以认真负责的精神抓实抓细各环节工作,多措并举为高考保驾护航 。

连日来,肃南县相关单位用“知责于心”的使命感,“知责善思”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2023年高考组考工作。县教育局组织高考安全会、考区考点考务培训等考前准备的工作。县卫生部门、考点学校严格执行卫生安全要求,落实考试安全工作方案、预案,扎实推进考试组织过程中的医疗健康工作。各专责组严格抓好安全保密,确保公平公正,严格按保密要求加强了对试卷安全保密工作的监督与检查,严格按高考要求规范操作,严防高科技作弊,为考生们营造公平公正高考环境。公安、交通、住建、市场监管等单位,严格按照高考安全工作方案,从严、从实、从细做好考点及考生食宿地周边道路交通及治安秩序维护、试卷安全保卫,交通运行保障,周边环境管理、食品安全监管等工作。

高考事关国家人才选拔,事关家庭切身利益,事关学生前途命运,近年来,肃南县坚持以人为本,认真履职尽责、通力合作、密切配合,站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与和谐稳定的高度,从全县教育事业全局出发,强化责任,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规范操作,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高考组考工作,尽最大努力为广大考生营造了安心、温馨、舒适的考试环境。